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吹风看景

享受自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有点多愁善感,喜欢附庸风雅,不吝惜所得,不贪求非属。为人真实真诚,善而敬之,恶而远之。富有爱心,热爱自然,性情随和,知足常乐。

随笔一则  

2017-06-29 10:34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 幸与不幸的事有些命中注定,有些却可以避免。对那些注定的无须怨叹,但识别可以改变的却是愚慧的分水岭。人受教育学知识为的让自己的见解更强大,因为有了见识方有眼界和心胸。这不是让自己委屈求全,而是使自己更具慧眼,认得什么是好什么是坏,预计一个事件带来的后果与成就,识别人性的善恶,知道谁是可以交的朋友,谁是必须远离的小人,这样让自己处于友爱情爱亲爱之中,保持一颗健康的心灵,愉快的工作学习生活,充满生命能量,方是人生智慧。如果把学问和知识当成对付别人的武器,做一些更精致的利己事,可谓是流氓其实不可怕,就怕流氓有文化了。有文化的流氓杀伤力更大。人是很奇怪的动物,那就是思想的互动,关于思想,没有谁不可改变,心服也好,口服也好,坚持错误死硬到底毕竟死路一条。智慧其实是在于活,好好的活,健康的活。愚蠢的人最大蠢事就是把自己逼进死角,然后再怨叹命运不公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