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吹风看景

享受自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有点多愁善感,喜欢附庸风雅,不吝惜所得,不贪求非属。为人真实真诚,善而敬之,恶而远之。富有爱心,热爱自然,性情随和,知足常乐。

一刹的心动,一生的回忆   

2015-04-01 17:29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不经意一个小小的动作,也许是一瞬的沉吟,也许是轻轻的一叹,也许是一个不自知的陶醉,刹那间留下一个印记,从此在我的脑海,挥之不去。就跟歌里唱的那样,只因为多看了你一眼,从此...
从此感觉你很美好,以至于跟你相关的一切都是好的,都令人追寻,怀念,回忆,积累起点滴,汇集成我们的缘分。
        只是多少年过去了,令我感动的是,那曾经感动过我的东西竟然还在,仍旧是那一沉吟,仍旧是那一份叹息,微笑着当年的微笑,快乐流淌在嘴边,我再无心留意岁月的刻痕,而感动你这份执着,不经意的坚持了你的一份优雅和信念。
       我知道那是属于我的,在我的世界,永远有一枝新鲜灵动的花开放在我的心田,只要你的美还在,便永不会移除我的留恋。
       从那纯粹的笑容,我看到了十七、八岁的年纪,不管多老,脸上挂着一份纯真,叫我怎能不感动?人的回忆总爱留恋一份美好的心动。是青春里的朝气,还是生活的一末亮采,就像相片定格在脑海里,叫人珍藏着,为了那份美好,我不敢面对今天的你,怕,打破那份原有的水晶般的奇幻的梦想,不完美是必然的,为了那份完美,我小心的远离,怕听不完美的故事,更怕不完美的结局,矫情的守护那自造的世界。
         水中月,镜中花,它的美叫人遐想无穷,也许,仅仅是因为触摸不到,才有了对它无穷无尽的缠绵徘徊,如此说来,人何尝不是喜欢自欺欺人的动物?把自己骗到无中生有,沉迷其中,弄假成真,深信不疑者,就成了经典的美,是艳艳的凄美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