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吹风看景

享受自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有点多愁善感,喜欢附庸风雅,不吝惜所得,不贪求非属。为人真实真诚,善而敬之,恶而远之。富有爱心,热爱自然,性情随和,知足常乐。

涂磊气走的那一次  

2014-09-15 12:50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很喜欢看爱情保卫战,也算间接地得到了爱情课堂的教育。涂磊的发言总能给我启发,道理有一定深度,所以我对他的期望也比较高。那次节目讲的是一对离婚的夫妻,男方要复婚。离婚的理由是男方不尊重女方,打着孝顺父母的旗号,坚持跟老人生活,一家人却处处防着排斥着媳妇,根本不考虑媳妇的人格尊严。有用时就是不可或缺的一员,不需要时就是外来的没资格发言!更有可恶的话“你算哪根葱啊?”“你真把你自己当个人了”.....男方考虑亲属的感受,考虑父母的感受,考虑自己的权利,说什么“我是一家之主,你就好好的顺从听话不就完事了吗?”,在媳妇的听话之下,他行使自己的权利,把媳妇买的秋裤不由分说给母亲穿上,控制着媳妇的工资卡,不让媳妇自己喜欢的东西,媳妇买的东西是全家共享的,根本就不顾及做媳妇的感受。这般霸道不说,离婚后独占房子,把女儿推给女方,希望再婚生个儿子......越听他们的分辨越发感到心凉,这哪是人啊?面对大家的指责,男方无可抵赖,抬出自己的理论:你要是爱我就得接受我的缺点!也就是说,你必须无条件满足我的私欲,无条件做我的奴隶!难怪一向主张婚姻关系内男女人格平等的涂磊老师再也坐不下去,甚至气得下了场。
        我也是细细的品读了男方的理由和行为之后感到后背发凉的,还有如此自私到极品的人,只是不知为什么又要复婚,也许感到女方还有利益可用吧,这般卑劣自私的心理就是生活中也很难碰到,男方已经卑劣到不肯再遮掩的地步,这节目给我上了一课,见过无赖的,但没见过这么无赖的,里外都是自己的理,这哪是婚姻,分明就是一场精明的算计,为自己算计到不留余地,这是怎么了?变态自私到这般地步。遇到这种人,真的是女人的灾难。也奇怪这一家子能在社会混下来,竟然还拥有亲情和感情,可惜,媳妇终归回到这个极品的家庭中了,最不想看到的一幕还是出现了,涂磊有先见之明,根本就不想见这一幕,逃出狼口的女人怎么又回去了呢?真叫人悲哀啊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