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吹风看景

享受自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有点多愁善感,喜欢附庸风雅,不吝惜所得,不贪求非属。为人真实真诚,善而敬之,恶而远之。富有爱心,热爱自然,性情随和,知足常乐。

淡淡的自恋   

2014-12-12 19:29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有一种坚强叫人心疼。偶尔回顾自己的经历,常惊赞自己的耐性,有那么好的运气竟然挺过来了。格言总是事后激励的人感动,什么只顾攀登莫问高,什么路在脚下,说得不错,但只有经历过的人方理解这攀登这路途的艰险,也许热泪是一种赞美。
不敢跟有着大小美誉的人去比较,但跟自己的过往来比,岁月确实让我的心更加韧劲十足。不是不胆怯事情的复杂,也不是不知要做的事多么辛苦,我还是接受了,逼迫自己不能回头,不求成功与圆满,只有过程与经历,我做了,并且做到了,虽不出色,但没倒下。
摇晃着我的步履,坚实着我的信念,稍有一丝软弱几乎都会带来不可估量的麻烦。我只能固执的坚持,毫不退缩。冷静的释放自己的潜能,真正的后盾和安慰来自自己:勇敢一点,只有想到才能做到!
生活简化了,也无需那么多人来打扰。我感到自主的坚定。

或许对自己太过同情,夸大了自己的辛苦。竟对别人更大的磨难时时共鸣,仿佛发生在自己身上,有着敏感的理解和同情。然后推己及人,眼泪流的一塌糊涂。看「天河」就这样。我想我总会为执着于成就大我的人点赞的,付出的牺牲叫常人难以理解,也正是这难以理解加深了我对这些人的同情,或许,我的流泪恰在于对那理解的艰难。
我想自己并非追求一种理解,但总要为理解感动,感谢。感谢那为我让路者,感谢那一份鼓励的目光,感谢那默默友好的一段陪伴同行。无多余言,知道便可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